早谋划、早部署、快行动
——金山湾管理处摸排早一步,实时更新企业信息,为企业开复工护航

日期:2020-02-11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金山湾管理处早谋划、早部署、快行动,于1月31日联合执法三大队对渔养单位外来务工人员进行摸排。2月4日,联合边防派出所就近期渔养单位外来务工人员返回情况再次进行摸排,实时更新外来务工人员信息。同时,强化疫情宣传,要求企业全面提高安全健康意识,保障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2月8日,金山湾管理处对新一轮摸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月9日上午,就企业摸排工作的重点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随后,金山湾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大小企业,全面做好复工企业摸排工作,建立复工企业档案,详细登记企业基本情况、法人代表、职工信息、身份证号、居住地等信息,做到“一企业一档案”。企业摸排信息实行日报制度,每日上报返回人员情况,打造“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无死角”管理体系。管理处根据企业类型利用微信建立企业疫情防控群,就企业开复工问题进行第一时间沟通协调,双管齐下,做到复工、防控两不误。同时,管理处不定期对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并督导企业做好日常出入车辆登记、检测入厂人员体温,在工作区全方位开展消毒工作,全面做好开工疫情防控工作。


1 2 3 4 >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