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在高新区时强调:
严格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 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日期:2020-02-10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术平在市委常委、秘书长于松柏的陪同下,深入到高新区航天小区、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督导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开工复工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在高新区航天小区,张术平仔细询问住户人员构成、居家隔离措施、出入检查登记等情况,要求针对外地返烟人员增多的实际,深入开展新一轮大排查,加强网格化管理,依法有序、周密细致做好工作。

在山东绿叶制药有限公司,张术平与企业负责同志亲切交流,勉励企业在保证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开足马力恢复产能,畅通产业生产链条,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张术平强调,面对疫情防控与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双重考验,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用好统筹兼顾方法,坚持抓疫情防控必须抓企业复工生产、抓企业复工生产就是促疫情防控,有力有序组织企业恢复正常生产经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两手硬、双胜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