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大创园积极推行“线上办公”模式优化疫情防控期间企业服务

日期:2020-02-10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严峻形势下,为保障企业节后复工工作有序开展,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大力推行“线上办公”模式,有效帮助企业开展线上复工运营,确保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园区通过建立企业疫情专职联络员制度,由专职联络员与各企业保持着顺畅沟通,积极引导企业通过网络、电话等线上方式办理相关业务,使企业尽可能减少外出,在家即可办理相关业务,不仅降低了人员工作性聚集带来的风险,更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经营。

作为园区企业,烟台云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早在几天前便实现线上复工。“我们在园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现在积极鼓励员工在家办公,将考勤及办公转为网上考勤及网上办公,目前公司有序运转、业务如常进行。”企业相关负责人说。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 王薇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