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阳送暖 翰墨飘香——2021烟台高新区实验中学元旦书画展

日期:2020-12-25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庆祝2021年元旦佳节,展现师生风采,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近日,烟台高新区实验中学举办了“庆元旦、迎新年”师生书画展。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300余幅,展出作品形式各异,有国画、书法、油画素描、水彩画、手工、剪纸、速写、漫画等。每幅作品从不同角度表现了节日的喜庆,洋溢着学生们对艺术的热爱之情。

此次作品创作中,师生们挥毫泼墨,用浓墨重彩展现了新时代我校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的生活愿景,表达对祖国、対家乡、对学校赤诚的热爱之心,大家满腔的热爱凝聚笔端,以饱满的创作热情、进取的时代精神,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学校美好未来的向往化作美丽的线条和图画,具有较高的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

“翰墨飘香香万里,诗书送雅雅千秋”。回顾2020年,我校在艺术创造上收获满满、幸福满怀;展望2021年,我校将激情满志、砥砺奋进。此次展览,必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传递健康的生活情趣和积极的人生追求,进一步激发大家热爱家乡、建设文化校园的热情,由衷地祝愿祖国,祝愿高新区实验中学明天更美好。

(实验中学 徐时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