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共享单车综合整治行动,让共享单车便民不扰民

日期:2020-10-28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加强共享单车的管理,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杜绝乱停乱放、清理不及时、过量投放、严重影响交通安全和城市形象等问题,近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共享单车综合整治行动。

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区内六家共享单车企业和两家环卫物业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要求所有单车企业一周内完成划线定点停放;控制好共享单车流入我区的数量和维运人员;区内所有共享单车停放禁止占压盲道及行车道路,各企业要及时安排人员对用车数量大的点位进行及时回收摆放,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停放有序。

下一步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巡察力度,组织物业单位及时清理违规停放共享单车,对乱停放车辆进行扣押限改,违规超过限定次数,将按照相应的法规对违规共享单车企业进行严厉处罚,确保辖区环境干净整洁,提高车辆使用率和确保人车道路畅通,切实做到方便市民出行。

(综合行政执法局 庞金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