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烟台高新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10月11日笔试岗位面试报到时间、地点、方式等具体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0-10-27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按照《2020年烟台高新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烟台高新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0月11日笔试岗位面试报到时间、地点、方式等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报到时间

2020年10月31日上午9:00。

二、面试报到地点

烟台高新区第二实验小学(烟台高新区科技大道101号,莱山一中公交站路北,金海名园小区西门)。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专业测试、实际操作方式进行。本次面试分备考和答题两个环节,分段计时,其中在备考室看题备考时间6分钟,在面试考场答题时间6分钟。

请考生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报到时迟到超过十五分钟视为弃权。

其他未尽事宜,按《2020年烟台高新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5-6922205

烟台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2020年10月27日


相关链接:

2020年烟台高新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