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有力 整治有效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在行动

日期:2020-10-27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0月25日,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组织开展“查身边隐患、保园区安全、促企业发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行动中,园区突出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重点对用电线路、消防应急设备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也对园区人员做好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形成人人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维护安全的良好氛围。帮助在园企业识别、防范、查找安全隐患,及时督导企业做好隐患治理整改落实。

下一步,园区将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安全隐患整改取得实效,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推动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园区安全生产防线。

(烟台市大学生创业园 王伟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