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山街道海天社区党总支:重阳节开展探访社区空巢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0-26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0月2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当天上午,马山街道海天社区党总支、山东海洋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和金海名园物业党员一起,对辖区15位空巢老人进行了探访,送去了鲜花、米面和节日的亲切问候。 

探访中,参与走访的党员和物业工作人员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注意保护身体,注意饮食卫生,并告诉他们有困难可以随时给社区和物业联系,大家都会力所能及得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老人们非常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注”。

随着人口老龄化水平不断得升高,社区空巢老人也越来越多,社区组织此次探访活动,除了通过慰问给老人们送去一份温暖,还希望在小区内形成养老、敬老、尊老、孝老、爱老的一种良好社会风尚,倡导全体居民继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践行家庭美德,让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

(马山街道 修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