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兴社区“健康科普生活馆”开馆啦

日期:2020-10-26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近日,海兴社区健康生活科普馆迎来了建成后首批参观的居民,通过参观讲解,将健康生活知识在居民中进行传播和普及。

海兴社区以“悦享未来”为理念,以全面打造高品质健康社区为目标,进一步加快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将“居民健康素养养成”项目列入为民服务清单,提前谋划、积极筹备,经过半年多的建设,初步打造完成健康科普生活馆,成为社区居民健康素养科普的“第一课堂”。

海兴社区健康科普生活展馆占地面积100多平方米,以“健康生活,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围绕健康科普的内容,划分为健康保健、疾病预防、健康技能、健康生活四大区域。

海兴社区将以此次展馆的开放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素养,积极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助推健康中国建设而不懈努力。

(马山街道 董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