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招商部参加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开展生物医药产业招商

日期:2020-10-23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0月21日,区招商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招商中心带队参加2020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学习医疗器械领域专业知识,拓宽项目信息。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由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协会主办,现已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覆盖医疗器械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新品首发、采购贸易、品牌传播、科研合作、学术论坛、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全球化综合服务平台。展会吸引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余家医疗器械企业连续参展、2000余位行业学术专家企业精英参加活动。

展会期间,与阿里健康、京东健康等国内500强企业负责人深度交流,与新华医疗、京东方医疗等行业内头部企业就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洽谈,与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协会、上海张江高科园发展促进会等两大行业协会建立联系,拟邀请香港中慧医学成像有限公司、比利时希迪克中国运营中心北京瑞德医疗等来区考察。

下一步,区招商部医药健康产业招商中心将邀请医疗器械相关企业来区考察对接,加强与国内外生物医药企业合作交流,精准对接,把握政策变化对医疗健康行业的影响,在细胞治疗、血液净化等领域与区内项目深度融合,加大对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的园区企业服务与改革探索,做大做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医药健康产业招商中心 温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