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关于调整预防接种有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2020-01-30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对全区儿童预防接种工作调整如下:

调整开诊地点:因高新区医院预防接种门诊位于医院内,为防止感染,现暂时关闭该门诊,该门诊需接种疫苗的儿童请至第二预防接种门诊(地址:海博路8号,烟台爱丽美妇产医院一楼)进行接种。

增加开诊时间:第二预防接种门诊由原来周四至周六上午开诊调整为周二至周六全天开诊,具体开诊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原有产科接种室、狂犬病暴露处置门诊正常开诊。

实行预约接种:为减少病毒传播机会,自今日起实行分时间段预约接种。接种门诊已对本区儿童接种信息进行审核、分类,实行预约接种。预约原则是优先安排麻疹类疫苗及其他一类疫苗。没有接到预约通知的儿童家长建议暂缓接种(特殊情况除外)。请儿童家长紧密配合,按照规定的预约时间、地点到接种门诊接种疫苗。

注意事项:接种疫苗前应在家自测体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或身体不适者暂缓接种。接种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佩戴口罩到接种门诊接种疫苗。

特别提醒:14天内去过外地的儿童及家长暂缓接种疫苗。

由此对广大居民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高新区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咨询电话:3942956

第二预防接种门诊咨询电话:3942023

高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咨询电话:6925276

烟台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处置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