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齐鲁”2019山东省经典名著阅读活动中实验小学斩获佳绩

日期:2020-01-03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承办的“书香齐鲁”2019山东省经典名著阅读活动圆满结束。高新区实验小学在活动中斩获佳绩,获得地市级书香校园荣誉称号,全校21个班级获得书香班级荣誉称号,46人获得书香少年荣誉称号。

此次佳绩的取得是实验小学全面培养学生阅读素养的结果。学校一贯重视营造浓郁的校园读书氛围。学校走廊设置读书机和图书角,各班级设置班级图书角。教导处每学期组织开展晨诵、午读、亲子共读、必读书目推荐朗读、阅读红色经典、全学科阅读等一系列读书活动。定期组织经典诵读比赛、必读书目阅读检测和阅读分享会、读书笔记展览、古诗文过关比赛,评选书香少年和读书小明星,以此推动读书活动深入开展。

与书香相伴,与梦想同行。读书让学生在读书中开拓视野,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快乐成长。书将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渗透到实小师生生命里的每一天。(于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