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党员群众

日期:2020-01-20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区领导刘森、刘来英、李刚、刁瑞章、陈寿海、李如鹏、金竹青、朱文博、于红绫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新春祝愿。

  1月20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来到高新区金山湾北山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在北山村,刘森一行详细了解困难人员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新年,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今年88岁的曲宗纪,老伴已经去世多年,如今独居,平时的经济来源主要靠政府发放的生活补助,收到关怀和慰问的他,紧紧拉着走访领导的手表达对党和政府的感谢。

  随后,刘森一行人来到北山村村委会,听取了村内发展状况。刘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金山湾管理处和相关部门要勇担历史使命,聚焦“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建设,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加快旧村改造步伐,着力改善人居环境,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村人口产业转移,改变村民生产生活方式,实现由村民到市民的转变,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高新区领导刘来英、李刚、刁瑞章、陈寿海、李如鹏、金竹青、朱文博、于红绫也分别走访慰问了15个村的28名党员群众,给他们带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一声声关切的询问,一句句贴心的话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