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这样说

日期:2020-01-16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高新区将以两会精神为指引,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加大改革开放创新力度,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增长极。

  一是着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强化“双招双引”,加快国际设计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高标准打造国际招商产业园,高水平建设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深化国际科技合作,营造创新创业生态。

  二是着力集聚高层次人才。提升“蓝海英才计划”品牌效应,拓宽招才引智渠道,大力引育高层次领军人才,营造优良的人才发展环境。

  三是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树立产城融合、经营城市理念,统筹推进金山湾区开发、核心区城市提升,打造幸福宜居的生态科技新城。

  四是着力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坚持市场化、去行政化方向,推行“管委会+”“全员聘用”等改革,通过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五是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强化民生社会事业,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