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法院深入金山下寨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日期:2020-01-16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1月15日下午,高新区法院来到金山下寨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40余人。

经过40多分钟的车程,高新区法院的5名干警抵达了金山下寨村。在两名村干部的带领下,5名干警分为两队,分别坐上了村干部的三轮摩托车和电动三轮车,带着给退役军人的慰问品,穿梭在村间小路上。

由村干部引领,干警们挨家挨户地走访慰问,给退役军人和军属送来了慰问信和保温壶,仔细询问了解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收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慰问退役军人与听取退役军人的心声、帮助他们破解难题结合起来,为他们排忧解,在这寒冷的冬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营造了良好风尚,密切了党政军关系,慰问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