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投票开始啦!
你最like哪一个?

日期:2020-01-16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丰富烟台高新区广大群众职工文化生活,大力营造“喜庆、和谐、欢乐、幸福”的春节氛围,由烟台高新区工委管委主办、高新区工委宣传部、高新区总工会承办的“奋进美好时代,共筑幸福高新”烟台高新区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将于今晚6时半,在烟台二中(高新区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将有舞蹈、配乐音画、歌曲联唱、乐器组合、戏曲、交响乐独唱等13个节目呈现给大家,广大网民朋友快来关注烟台高新微信公众号,投票选出“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吧!

投票规则

1.关注烟台高新(微信号:yantaigaoxin),后台回复“投票”关键词。每人每天可通过上述两个公众号进行投票。最终投票数为两个公众号投票数相加数。

2.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次,每次至少选择一项。拒绝刷票,如有刷票现象则取消评选资格。

3.投票结束后,由专家组综合最终投票数量,评选出烟台高新区“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投票结果会在烟台高新、烟台高新区大众网微信公众号予以公示。

4.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5.投票时间:2020年1月16日——2020年1月30日

 

注:节目排序不分先后

 投票将于2020/1/16 18:30:00开始,并于2020/1/30 23:59:00截止。

 

投票流程

1.关注烟台高新微信公众号

搜索微信号yantaigaoxin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2.进入投票页面

在微信号对话框输入关键词“投票”

进入投票页面

 

3.投票

下拉浏览,勾选你心中的“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至少选择一项。

 

4.勾选结束后,点击最下方投票按钮,投票成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