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14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会议现场

  1月14日上午,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刘来英主持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讲话

  刘森在讲话中指出,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各级党组织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用心用脑、精准精细、有力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主动性明显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更加自觉,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得到提振,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务实清廉政治本色得到强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持续迸发。

  刘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设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课程,更系统、更全面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在我区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担当作为精神,树立崇尚实干的用人导向,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始终站稳群众立场,深入群众调查研究,扎实办好为民服务实事,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开展作风大改进活动,严守党规党纪,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国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国斌对高新区主题教育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高新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用心用力,学习研讨认真扎实,调查研究深入一线,检视问题深挖细敲,整改落实动真碰硬,取得了丰硕成果。下步,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放松,持续深化学做结合不放松,持续推进长效机制建设不放松,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