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事法院来访烟台高新区

日期:2019-09-04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近日,青岛海事法院烟台海事法庭副厅长李军、烟台大学法学院教授王洪平、烟台仲裁委高新区分会主任刘建国等一行3人来访高新区,探讨设立青岛海事法院烟台海事法庭(高新区)项目。区管委副主任李刚、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双方就在烟台高新区设立青岛海事法院烟台海事法庭进行洽谈并就合作方式进行洽谈。

青岛海事法院,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于1984年6月1日首批设立的六个海事法院之一。青岛海事法院管辖山东沿海3,000多公里的海岸及其延伸海域、海上岛屿及山东半岛沿海所有港口。专门受理一审海事海商案件。青岛海事法院与所在地中级人民法院同级,其上诉审法院为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现设有海商庭、海事庭、执行庭、审监庭、立案庭、政治部、研究室、办公室、机关党委、工会、法警支队、司法鉴定中心和机关服务中心等机构。为进一步便民诉讼,自1998~2002年起陆续设立了烟台、威海、日照、石岛和潍坊等五个派出法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