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代表团来我区考察访问

日期:2019-09-30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北京生命科技产业协会会长、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院长赵章栓、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青蒿素研究中心原副主任沈建英一行3人来我区参观考察,区管委副主任李刚参与了座谈活动。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览馆、山东国际生物园公共服务平台及高新区区域建设,对高新区近几年的高速发展以及医药健康产业的迅猛势头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双方深入的了解了我区的产业政策和人才政策,对我区在人才引进方面的工作也进行了高度的评价。

座谈期间,中关村亚太生命科技研究院院长赵章栓介绍了研究院在天津建立生命医药园区的案例和模式,进一步明确了想在烟台成立生命医药园区或生命医药中心的意向和可行性。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青蒿素研究中心原副主任沈建英博士,介绍了青蒿素研究中心历史沿革及自己跟随屠呦呦自获得诺贝尔奖之后的科研历程。沈博士表示,计划与烟台华冠生物有限公司在中医药低温萃取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和成果转化。经过深入交流,代表团一行对高新区招商环境和产业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以后扎根烟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杨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