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赴青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19-08-09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8月5日,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负责人带队赴青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期间,拜访了山东省四川商会和青岛泰佑贸易有限公司。山东省四川商会是由在山东投资兴业的四川籍工商业界人士自愿组成并由山东省民政厅依法注册登记的社会团体法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常年在山东有近60万“大四川”人,创办企业5000余家,涉及建筑、建材、酒店、地产、物流、机械制造、医药、化工、传媒、贸易、汽车、养殖、生物研究、通讯、食品、服装、文化等行业。投资总额约60亿元,总资产近100亿元,年产值逾600亿元,吸纳就业80万人,年纳税约15亿元。

青岛泰佑贸易是日本太阳农产株式会社的中国合伙人,主要从事日本太阳农产株式会社唯一获得日本"JONA"有机认证的特殊有机肥料“太阳土”和微生物发酵全植物液肥“太阳水”的在中国的推广和销售,并于2011年在中国青岛投资建立”任家“蔬菜示范基地。同年与德州市武城镇政府及相关企业共同投资设立"品质”蔬菜基地。 

此次青岛之行,储备1个外资项目、1个市外项目、3个省外项目。下一步,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将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引资实效,打造高质量营商环境,为烟台高新区招商引资做出新贡献,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