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创新>高校院所

韩国延世大学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19- 08- 28 18: 26
访问次数:
字号:[ ]

8月23日,韩国延世大学中国商务代表全邽美一行来高新区考察洽谈烟台中韩医疗研究院项目,区管委副主任王媛,海洋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座谈。

全邽美先后参观了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考察了规划展厅和实验室、研发中心等,并与园内韩国企业世宗医疗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同时实地考察了烟台中韩医疗研究院的办公选址。

延世大学在韩国作为最有领导力的高等学府以悠久的历史以其国际化的声誉而闻名,与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并称韩国三大超一流大学(S.K.Y),以医科、工科见长,综合排位韩国前两名。

下一步,区海洋新兴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将仅仅围绕中韩(烟台)产业园核心区,重点发展医疗健康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面提升对韩经贸发展水平。积极跟进延世大学在医学教育、医疗领域产业孵化和成果转化,提供服务支持,做好项目推进工作,尽快促成烟台中韩医疗研究院项目早日落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