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医养健康产业办公室来区调研 深入推进医药重点项目

日期:2019-07-09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7月5日,烟台市医养健康产业办公室张延杰主任一行3人到我区调研医药行业市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走访了绿叶固体制剂车间改造及辅助厂房、山东康诺盛世医药有限公司现代物流中心、高新区赛春医药生物科技园、烟台东仁杰奥生物生产厂房等项目现场。

走访中,市产业办重点宣传了《关于促进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建设国际生命科学创新示范区的实施意见》等市里的产业鼓励政策,对烟台市医药健康产业布局及下步规划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帮助企业梳理了诸多包括项目合作、项目政策兑现、后期运营审批等可能遇到的问题。对企业需要政府各部门协商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记录,以便于后期的跟踪落实。

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中心全程陪同走访,全面收集政策执行落实、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建立工作台账,为下一步全力推进医药产业重点项目,培育产业发展蓄能。(杨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