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00强协鑫集团来区考察

日期:2019-07-29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在市新能源产业招商办的引荐下,7月19日,中国500强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一行5人来区考察,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媛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金山湾区,王媛结合烟台市和高新区总体发展概况,详细介绍了金山湾区规划设计理念、区域功能布局以及有关工作的推进情况。考察团负责人介绍了协鑫新能源小镇及产业园项目的有关情况,并对金山湾区的区位优势、自然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表达了参与金山湾区建设的合作愿望。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香港,以新能源、清洁能源为主,相关产业多元化发展的综合能源企业,主营业务涉及电力、光伏制造、天然气、产业园、集成电路材料、移动能源及电动产业新生态等多个产业领域,资产分布于中国各地及非洲、中东、北美、东南亚、欧洲等地区,旗下拥有多家A股、H股上市公司,连续3年位列全球新能源企业前三甲,2018年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39位,制造业500强第52位,连续多年在中国企业500强排名中位居新能源行业第一。

下一步,区节能环保及新材料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继续加强与项目方沟通联系,密切跟踪项目进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金山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