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药健康产业推进中心赴兰州开展人才和项目招引活动

日期:2019-07-27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近日,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推进中心赴兰州参加了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生物医药园区产业集群协同创新联盟2019第三届年会预备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扩大)会议,与联盟及相关单位就产业发展和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议期间,科技部火炬中心介绍了下一步积极推进国家高新区产业集群建设以及生物医药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有关工作部署与举措,通报了2019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与园区合作大会(第三届联盟年会)筹备情况,中关村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介绍了上届年会成效和经验,济南高新区介绍了本届年会筹备情况。

据了解,2019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与园区合作大会(第三届联盟年会)将由济南高新区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承办,于10月16日—18日与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山东省科技厅主办的“第五届国家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协同创新工作会”同期举办。会议将包括开幕式与主旨报告、专题活动、前沿技术平行论坛、项目与人才技术合作对接、品牌与文化交流活动等五大部分,将为联盟会员单位在高端人才对接、项目合作、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搭建平台。

区医药健康产业推进中心将结合本次会议主题和活动重点,提前介入、加强研究、充分准备,积极做好与相关项目和人才的洽谈对接活动,大力宣传高新区产业发展政策和营商环境,争取充分利用此次契机,与相关人才和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促成项目来区落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