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柏皓组建北京临时实验室 助力来烟发展

日期:2019-06-27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山东柏皓制药有限公司在北京组建了纳米抗体研究临时实验室,已初步建立了纳米抗体筛选平台模型,争取年内转移至烟台。实验室旨在构建全球最快的纳米抗体筛选平台,也为助推后续新药研发环节,培育新旧动能中转化增长极提供全方位支撑。

据介绍,为了更好的在烟台建立全球最快的纳米抗体筛选平台,该公司团队利用投资方优势,在北京专门组建了纳米抗体研究临时实验室,为后续烟台平台的人才储备、技术专业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山东柏皓制药有限公司位于高新区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的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企业,该公司团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开发的不依赖于噬菌体展示等传统技术的新的快速抗体筛选平台,能快至免疫后2至3周筛选、纯化一种或多种mg级以上的单克隆抗体。目前国内,国际专业抗体筛选服务商最快的筛选时间为免疫后3个月以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