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节能环保及新材料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赴福州开展招商活动

日期:2019-04-24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近日,高新区节能环保及新材料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赴福州开展招商对接活动,积极挖掘项目信息线索。

中心工作人员赴福建省山西商会进行了招商推介,与福建山西商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我区区位优势、金山湾开发建设、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扶持政策。福建山西商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发挥纽带作用,在山西商会和福建省推介烟台高新区,推动相关产业来区发展。此外,中心工作人员还与哈工大福建研究院机器人研发团队进行了对接,该团队计划近期开展机器人项目产业化,明确表示要落户山东,并将烟台作为其备选城市之一。项目团队应中心工作人员邀请,将于4月份来我区考察调研。

下步,节能环保及新材料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将继续跟进在谈项目,充分利用商会、协会等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对接新兴科研成果产业化项目,不断优化招商工作思路及方式方法,不等不靠、担当作为,为我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