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经济工作暨持续招商引资会议精神

日期:2019-02-03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紧跟会议的热潮,强调每名招商人员要坚持保持招商劲头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招商引资目标突破工作,切实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

一是不断促进业务能力提升,为适应新时期招商工作要求,在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手信息和资料,用一流的招商服务态度来创造一流的招商业绩,中心将以新的姿态进一步加强理念知识和招商引资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创新招商思路,改进工作方法,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中心的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任务,为推进高新区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二是全力解决项目推进瓶颈,中心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将中心各项目分包到人,由专人开展行业规则及审批流程大调研,建立相应的服务机制。靠调研掌握项目建设中的各方联动,实现土地审批、工商注册、许可审批等要素相对于重点项目的高效解决,真正做到代办到底,全程服务。在当前区域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我们要在新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把提高工作效能、提供优质服务放到至关重要的地位。

三是注重破解产业招商难题,以各位招商引资前辈的经验表明,招商引资不能仅停留在完成任务上,中心全体人员

要改进思想认识,把招商引资当成一项重要职业。招商引资的项目一定要围绕医药健康这一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广开招商渠道,加强与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借助外力求发展。按照总体发展规划,千方百计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入驻园区,力争把园区发展成为医药健康创新产业的成长洼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