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制造业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我区成功举办

日期:2019-12-09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2月6日上午,烟台市制造业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烟台高新区核电培训中心成功举办,烟台市政府副秘书长董锐、区工委委员于红绫参加会议并致辞,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全体联盟成员、企业代表及高新区国际合作发展推进服务中心等约150人。

烟台市制造业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根据烟台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发展和制造业强市战略部署要求,围绕制造业大数据产业技术开展关键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产业应用,构筑制造业大数据资源和应用服务平台、成果转化和新兴产业培育基地、高端人才聚集和培养基地。理事长单位为腾讯云(烟台)双创基地(烟台数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理事长单位为烟台大学、航天513所等三家单位。

下步,高新区将以联盟成立为契机,充分整合现有企业资源,瞄准制造业领域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抢抓招商引资先机,集聚龙头项目、领军项目,以更好的服务、更实的举措、更快的速度提升高新区综合发展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