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日期:2019-12-31  信息来源:高新区工委宣传部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2月31日下午,高新区开展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主持并讲话,各成员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是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工委班子要率先垂范,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努力学深学实、学有所成,将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指导和行动自觉。

要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切实提高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实际成效,要在做好上级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确定一批与全区高质量发展息息相关的课题,采取报告会、专家讲座等各种灵活的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活化学习形式,提高学用结合的实际效果。

要进一步加强指导考核,推动基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走向深入,用正确的引导、有效的督导、严格的考核,引领推动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提高学习的意识,增强学习的效果,提升工作的本领,打造一支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的高素质队伍,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