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谋划务虚会

日期:2019-12-31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2月31日,高新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谋划务虚会。中心主任郑天炳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全体人员围绕“团结、奋进、务实、高效、清廉”的主题,汇报了2019年工作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谋划。

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会上指出,2019年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在产业培育、外招内促、招才引智、外出招商、招商宣传、招商服务、中心管理、招商成效等八个方面取得新的突破;追梦的2020年全中心上下要在抓班子带队伍、抓重点强举措、抓考核推项目、抓服务优环境、抓学习提能力、抓制度建机制、抓活动展形象、抓短板补弱项等八个方面努力奔跑,力争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中心主任郑天炳充分肯定2019年招商引资各项工作,并对此次会议内容进行点评,分析了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形势,同时对2020年招商引资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新要求:一是提高招商引资干部能力和素质,继续发扬“团结、吃苦、奋进”的精神;二是建立科学考核机制,调动各方面的招商积极性;三是打破传统招商推介方式,组织开展好新型招商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