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时间、地点、方式等具体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9-12-03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按照《2019年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时间、地点、方式等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1.面试报到时间:2019年12月8日上午7:15。

    2.面试报到地点:山东核电烟台培训基地(烟台高新区港城东大街15号,港城东大街与海越路交叉口东北角)。

    3.面试方式: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请考生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迟到十五分钟,视为弃权。

      二、面试应注意问题

      1.考生凭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入场,两证缺一不可。

      2.考生面试全程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考生集合后,须按组织管理人员要求,立即将携带的手机等各类通讯工具关闭,并上交组织管理人员集中保管。考生实行封闭管理,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依次进行面试。考生面试期间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考生家属等无关人员严禁进入面试地点。

      3.面试全程,考生不得携带、使用任何通讯工具,违者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遇到与自己存在亲属、师生、同事等应当回避关系(回避关系详见《2019年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和《2019年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应聘须知》)的人员担任本场考官或考务工作人员时,要主动向本考场监督员或组织管理人员提出回避请求,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5.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务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信息,不得穿戴具有明显职业特征的服装或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到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成绩公布后统一离开。本场考试未结束前,未经批准不得离开规定的场所,否则取消聘用资格。等候期间,不得喧哗,不得随意出入。

      7.考生面试成绩于本场面试结束后集中公布。面试成绩不足60分的,取消聘用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按《2019年烟台高新区马山街道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5-6922109

 

                                                                            烟台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