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整治攻坚战

日期:2019-12-27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大气污染防治驻点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我市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聚焦城管领域漠视群众利益、损害群众利益行为,自10月以来,在全区范围内持续开展违规渣土运输、乱堆乱倒建筑垃圾、油烟污染等领域集中整治行动。

在日常执法巡察中启动“7天+24小时”不间断巡察模式,对各类工地、主次干道、重要点位加大巡察执法力度,一是对区内裸露土地、渣土堆、堆放场等进行全面排查整治,要求裸露土堆全覆盖,切实做到标本兼治;二是督促辖区建筑工地对附近主次干道加大喷淋洒水频次,有效减少道路扬尘;三是持续推进餐饮油烟管控,错时巡察餐饮企业油烟净化装置运行率达到100%,油烟排放满足《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要求。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220余台次、执法人员440余人次,巡察餐饮企业126家次,约谈餐饮企业32家次,责令其安装并确保油烟净化器正常运行;当场纠正覆盖不严车辆48辆,立案处罚6起罚款3000元。对巡察中发现问题的,一律要求现场整改,对拒不整改的,将从重从严处罚,始终保持大气污染防治的高压态势,努力为辖区居民创造整洁靓丽的居住环境。(刘治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