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快乐与数学同行--区实验小学举行数学手抄报评比活动

日期:2019-12-27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营造良好的数学文化氛围,在全校掀起爱数学、学数学、用数学的热潮,充分体会到数学的魅力。近日,高新区实验小学开展了数学手抄报评比活动。

本次手抄报评比以“快乐数学”为主题,参赛对象为二至五年级学生,要求学生对手抄报版面进行设计、布局合理、图文结合。内容可包括:益智器具知识、数学家的故事、数学名人名句、数学名题、数学趣题、脑筋急转弯、数学日记等等。同学们有的记录下数学学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感悟;有的从生活事件中发现问题,并运用数学知识进行合理解释;有的记录了学习数学过程中的趣事、奥秘……学校组织评委,按年级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数学手抄报评比强化了学生的数学应用意识,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有助于提高学生的数学素养。(滕开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