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数源积分商城项目成功签约

日期:2019-12-02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近日成功签约数源积分商城及智谷轻空间项目。

数源积分商城项目前期由浪潮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山东卓高信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后期新加坡外资公司参与注资。主营业务涵盖电子商务平台、跨境贸易、面向日、韩、东南亚等公共保税库、供应链金融服务、万商购大数据交易中心、线下智能展厅及免税体验店、科研转化中心、国际供应链打造等。

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2亿元人民币,其中“烟台·智谷轻空间”,致力于打造成为高新区商业和文化有机结合的生态经济体,集酒店、餐饮、办公、无人健身房、影院,贸易集散中心为一体,全面升级在孵化企业数量及质量,为高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元素。“智谷轻空间”项目的落成使创意办公、社交娱乐、购物餐饮等各种元素科学地融合在一个开放的环境中,立志于打造高新区高端服务业运营载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