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来高新区考察交流

日期:2019-12-13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2月12日,北京盛世光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监马向均、北京市海淀信用产业联合会全国工作站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显财等一行3人到我区考察交流,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主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参加座谈交流。

客人一行参观了高新区规划展示中心、烟台市人工智能产业园及烟台校地合作示范基地,详细了解我区经济发展现状、产业发展方向和人才科技政策,实地考察了选址办公场所。座谈交流中,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解读了我区“双招双引”配套扶持政策。双方围绕高新区产业定位、“海信联”全国工作站职能以及盛世光明公司产业布局优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愿。

下步,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将密切保持与“海信联”和盛世光明的联系对接,争取推动合作事宜早日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