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12-13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2月13日上午,高新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座谈会。区应急管理局、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马山街道办事处、金山湾管理处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传达了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王中副市长重要讲话,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分析了我区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区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部署。与会各部门从各自实际出发,认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工作难点,交流探讨经验心得,对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将继续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协调各方抓实本职工作,抓好统筹协调,抓住工作重点,齐心协力做好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为全区招商引资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