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公交事业持续发展

日期:2019-12-13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公交车作为市民最熟悉不过的交通工具,日复一日地为市民群众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高新区公交事业在近几年间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进入新时代,为了进一步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公交服务,提升公交吸引力,助力缓解交通拥堵,从2019年1月1日起,烟台六区常规公交线路从过去实行阶梯制票价,正式转变为实行一元一票制,烟台市区公交由此全面进入一元时代,给人民带来更多的幸福感。

此外,11月3日起,“烟台公交服务”微信公众号上线试运行,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手机搜索公众号“烟台公交服务”进行关注,“烟台公交服务”微信公众号设有“公交查询、服务台、定制公交”三大板块。“公交查询”内含实时公交、公交发布、失物招领等栏目;“服务台”内含车辆年审、公交广告、车辆维修、校车特色服务等栏目;“定制公交”内含购票入口、出行小助手栏目。打造智慧公交体系,方便市民出行,更好地提升了公交服务品质。 (孙莲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