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全面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

日期:2019-12-13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近日,为贯彻落实打好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求,高新区全面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编码登记工作。

非道路移动机械与传统机动车相比,普遍存在单机排放量大、技术水平低、使用年限长、维护保养差、燃油消耗高等问题,排放缺乏有效的监管机制,底数不清,管理困难,大气污染占比较大,已成为上级督查部门重点督查对象。

目前,第三方烟台市强军应急救援有限公司已深入我区村庄、企业,对我区使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工业及民用建筑施工、市政工程施工、道路交通施工、水利施工、大型厂矿等企业、工地(场地)开展梳理排查,采集非道路移动机械信息并进行编码登记、喷涂标牌与发放信息采集卡。

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摸底调查和编码登记工作,摸清在用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底数和排放情况等信息,使处于监管盲区的排污大户现身环保“聚光灯”下,为后期的环保达标监管打下基础,为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和柴油货车攻坚战作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