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委政法委召开规范对外签订合同(协议)工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9-11-06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根据区管委主任办公会议决定,近日,区工委政法委牵头研究拟定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烟台高新区对外签订合同(协议)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为集思广益,确保《意见》印发后顺利实施,区工委政法委组织马山街道办事处、金山湾管理处及区直22个部门(单位),对上述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研究、探讨。

研讨会上,区工委政法委与参会部门一起,就充分认识规范对外签订合同(协议)工作的重要性、规范对外签订合同(协议)工作的要求、加强对外签订合同(协议)工作的组织领导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烟台高新区对外签订合同(协议)审查备案管理办法》逐条进行了讨论、交流。

规范对外签订合同(协议)工作,利于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有效防范合同(协议)风险,切实维护公共利益和管委信誉。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下一步《意见》的正式发布和实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隋少娟 刘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