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实验小学举行交互式电子白板培训活动

日期:2019-11-05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现代化教学技术水平,更熟练地运用交互式电子白板服务于课堂教学,11月4号下午,高新区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在多功能厅进行了东方中原电子白板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东方中原公司的讲师主讲。首先,讲师详细展示了白板的基本操作、电子白板在传统课件PPT中的应用、白板的基本功能及作用等介绍,然后分别针对语文、数学、英语、人文社科类课程的特点,给予了相应的学科资源、实验操作和题库的操作展示,接着讲师重点演示了在PPT上使用的互动功能,此功能能够实现教师边讲解边批注,呈现重点的效果,从而提高学生的听讲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不仅掌握了交电子白板的基本功能,更是体会到了电子白板作为一种现代化教学手段的巨大优势,也使高新区实验小学的现代化教学水平得到更高层次的提升,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徐彬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