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第三小学举行了“119消防安全日”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19-11-05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正值风干物燥、火灾多发之际,全国各地都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冬季防火工作。为增加全校师生的防火安全意识,11月4日,高新区第三小学举行了“119消防安全日”主题升旗仪式。

三一中队的同学们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并介绍一些消防小知识。比如:不带火柴、打火机等火种进入校园;自觉爱护校园内的各种消防设施。如教室走廊通道的消防栓、灭火器等;同学们要养成随手拔电源的好习惯,用完电器一定要接着把电源拔掉;如果在家里发生了火灾,一定要沉着冷静,不要心慌,及时报警。记住火灾报警电话是119,在报警时要把自己的姓名、发生火灾的地址讲清楚。并号召全校师生携起手来,关爱生命,关注消防安全,为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幸福而努力,共同为打造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基础。

本次主题升旗仪式,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校园、平安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