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又一高层次人才项目建成运营

日期:2019-11-29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1月28日,由国家级人才工程入选者康文兵教授投资建设的住晶新材料科技(烟台)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中心在烟台高新区正式启动运营。该项目由烟台高新区节能环保及新材料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引进,实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建成、当年运营的“高新速度”。

该工程中心及科研团队主要从事光刻胶、涂膜型绝缘材料、抗反射膜等材料的研发工作,目前已研发出多款芯片刻录用感光剂,并在高端芯片存储器制造中得到使用,荣获2019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特等奖,并代表烟台市在团中央举办的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铜奖。该工程中心将充分依托高层次人才科研团队,整合行业高端资源,针对胶体材料及其相关领域发展中的重大关键和共性技术问题开展研究,为半导体及显示器制造用光刻胶及周边材料的国产化应用提供关键性材料支撑,推动我市电子化工新材料产业不断发展壮大。

今后,烟台高新区节能环保及新材料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将在区工委管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始终把“高层次人才招引作为‘双招双引’的突破口”抓牢抓实,进一步打好“引育留用”组合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更多的高层次人才和优质项目落户烟台高新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