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双招双引,广拓引才新径
--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与中国技术创业协会CBPCA联盟签订引才工作站协议

日期:2019-11-29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的载体建设,促进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创新主体与高层次人才建立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近日,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与中国技术创业协会CBPCA联盟签订了引才工作站协议。

引才工作站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CBPCA联盟负责日常管理工作,协助烟台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在海内外组织各类人才招聘会,帮助引进各类所需人才,联络和组织海外高层次人才来烟考察,鼓励高层次人才来烟创业。对先引进后入选高新区人才工程的,按照《关于深化拓展“蓝海英才计划”的实施办法》规定标准给予相应层次的奖励。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定期向工作站高层次人才发布烟台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产业布局、产业政策以及投资环境、人才发展政策信息,人才或项目需求信息,积极做好情况推介、政策咨询和其他服务工作。

设立的引才工作站将以科技创新需求为导向,以产学研项目为纽带,以骨干企业、产业园区等产业创新主体为依托,重点引进围绕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优势产业的海内外高层次创新人才、拥有自主专利、掌握核心技术、有意愿来烟创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引进区内单位急需紧缺的高职称、高学历、高技能人才等。为我区招才引智工作拓展了新的路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