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建议提案办理>政协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70600685945815/2019-02206 成文日期: 2019-06-18
发布机构: 烟台市高新区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政协提案办理

对第133485号提案的答复

浏览量:

字号:

于晶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优化烟台高新区道路交通设施设置  保障居民出行安全便利”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问题建议,高新区管委高度重视,于东书记批示:“请住房和建设管理局会同有关部门认真研究论证,提出解决方案,抓紧组织实施。”2019年3月12日,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分管领导带队对银海熙岸小区正门处海天路段中间绿化带优化道路设施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勘察和认真论证。经与交警四大队沟通,初步确定:

1.在海天路(港城东大街-科技大道段)银海熙岸小区站点处,中央隔离带设置供行人通行的开口。并进行相应的交通安全措施改造。考虑到人员、车辆安全因素,该路口仅供行人通过,禁止车辆调头。

2.在绿化带开口处路面施划斑马线、车辆减速带。

3.在绿化带开口处设置人工控制红绿灯或常闪黄灯。

目前,住房和建设管理局正在对该路段以上三种情况进行方案设计,经审批后,下一步组织施工建设,由高新区住房和建设管理局负责中央隔离带绿化开口的具体实施工作,并协助交警部门配套相关安全防护措施,计划2019年8月底完成。

举一反三,为彻底打通公交出行的最后100米问题,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将对全区道路进行普查,排查类似路段情况,一并统筹解决居民区及企事业单位周边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相关问题,切实保障居民出行安全便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