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新核(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高新区参观考察

日期:2019-11-11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应高新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推进中心邀请,启迪新核(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田力董事长一行,来高新区考察投资环境,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东会见田力董事长一行,双方交流医用同位素生产堆项目等相关事宜。

启迪新核 (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7日成立于北京,由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和新核(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组建,是中国及国际核技术应用研发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城市清洁能源体系领先的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及项目开发商。

启迪新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和新核(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组建,是中国及国际核技术应用研发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城市清洁能源体系领先的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及项目开发商。

启迪新核拥有与核能供热系统相关的近三十项技术专利及自主知识产权的多用途井式核供热堆("蓝光热井")系列产品,以先进且具有丰富工程实际应用的数字化设计和动态仿真平台为依托,对原设计进行整体结构和系统优化而成,根据不同市场需求实现了包括民用供热、工业供热、同位素生产、工业去离子水生产等各种应用。

启迪清洁能源集团的前身清华阳光公司成立于1994年,2016年8月正式更名为启迪清洁能源,是启迪控股旗下能源领域的平台性公司。启迪控股是一家源于清华,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经过多年发展 ,建立了“科技园区、科技实业、科技金融”三位一体、相互协同的集群式创新业务格局,并形成独特的“技术-产业-资本”、“园区-实业-金融”、“政府-企业-大学”立体三螺旋发展模式。公司依托25年科技服务实践,成功构建起以超过200个孵化器、科技园、科技城为载体的全球创新服务网络;逐步聚集了环保、新能源、大健康、数字经济、新材料五大战略新兴产业及教育、文体等配套产业,下属1000余家并表企业、参控股10余家上市公司,是国内首家突破千亿资产规模的科技服务业企业,管理资产超过2500亿元,管理基金约50支,基金规模约400亿元,成为科技服务领域无可争议的中国引领者和全球典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