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招引项目在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上成功签约

日期:2019-11-11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1月7日上午,2019医药创新与发展国际会议在烟台开幕。来自全球500多名医药健康行业专家和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大会上,烟台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成功签约北航·原能细胞银行项目及健康设备和医疗洁净及医疗气体系统研发、生产项目。

北航·原能细胞银行项目总投资近5亿元,投资方原能细胞科技集团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张江科学城核心区,并在张江药谷核心区域建有原能细胞产业园和原能细胞科创园两个产业园。集团将利用现有的资金实力及品牌价值,落户烟台加快干细胞产业资源共享和产业发展。

健康设备和医疗洁净及医疗气体系统研发、生产项目总投资不低于35,000万元人民币,该项目主要生产和研发各类医用系统集成和设备器械,包括:区域性医学检验平台及移动式健康查体及家医服务平台的多种硬件设备、仪器和系统集成;医疗洁净及医疗气体系统的洁净手术室、ICU室、医用吊塔、医用制氧机等设备器械。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超7亿元。

近年来,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持续深耕医药健康领域,利用各种专业会议论坛推介高新区医药健康领域优势,注重医药健康产业的招商引资及产业培育工作,先后有众多优质生物医药创新团队及产业项目在谈落户,后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将继续延续专业领域招商脉络,全力开展医药健康双招双引及产业培育工作,为我区医药健康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杨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