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活动

日期:2019-11-11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1月11日下午,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议,区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推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念、忠诚于党,武装思想、凝聚力量,牢记职责、敢于担当。”聚焦主责主业,盯紧关键任务指标,努力在短板上求突破,在关键处再发力,在走出去、请进来、服务项目、推进项目等双招双引具体工作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两个方面进行交流研讨。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主题发言,其他党员进行了补充发言。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五课有关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在具体工作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断推动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实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