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青春扬帆 让梦想起航--高新区开展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

日期:2019-11-11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辖区大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11月9日,烟台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举办“助青春扬帆 让梦想起航”高新区大学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山东深东华计量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山东每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天嘉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烟台宏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烟台业林纺织印染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区内企业进场招聘,部分企业还召开推介会,宣讲企业宗旨、发展现状和行业发展趋势,帮助毕业生更好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招聘会现场共提供研发专员、销售经理、财务会计、设计师、计量工程师等岗位200余个,辖区大学生到场应聘400余人,各企业收到学生简历18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余人,为辖区大学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

下步,区人社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组织辖区重点企业、职业院校开展一对多、多对多对接,通过专场招聘、校园招聘、就业指导、创业咨询等形式,更好联结人才需求供给侧和需求侧,努力搭建形式多样就业平台,更好助力大学生就业梦想起航。(张善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