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长空,放飞梦想--区实验小学参加市第九届全运会航模比赛获佳绩

日期:2019-10-28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10月26-27日,“云都海鹰杯”2019年烟台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航空模型比赛在烟台大学文经学院隆重举行。来自烟台市各区县的近二十几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高新区实验小学航模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3个大项(航空、航天、航海),一共有19个小项。实验小学9名学生参加了冲浪纸飞机靶标竞时赛,电动自由飞竞时赛和遥控四轴飞行器任务飞行计时赛3个航空项目,水火箭打靶赛1个航天项目的比赛。赛前,学校航模社团老师带领选手们进行了认真地培训和练习。训练中,学生们认真参与,兴趣盎然,不仅学会了如何组装、调试航模飞机,也了解了飞机的飞行原理。比赛中,孩子们发挥聪明才智,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了一架架精巧的模型飞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王源朔、宋屹文分获电动自由飞竞时赛一、二等奖;李冠铮、刘相源、石昊轩分获水火箭一、二等奖。林禹阳获冲浪纸飞机靶标竞时赛二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实践创新能力,激发了孩子们热爱航空、热爱科学的热情。愿孩子们手中一架架小小的模型飞机,放飞出他们心中一个个大大的梦想。(郝晓声 齐如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