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促进

日期:2019-10-28   访问量: 
字号: 分享到:

为提升政府投资项目资金使用效益,保证财政资金规范、安全、有效运行,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多措并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形成了以廉政促工作,以工作强廉政的良好循环。

强化廉政责任,确保评审质量。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评审中心党风廉政责任,坚持“谁评审、谁负责;谁复核、谁负责;谁经手、谁签字”的原则,将党风廉政责任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去。坚持“客观、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内部管理制度,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确保评审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强化作风建设,遵守评审纪律。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同步深化推进评审工作。要求评审人员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得私自泄露评审情况,做到对知晓的涉密性文件、招标投标资料及工程技术资料等严格保密。

强化廉政教育,坚守职业底线。定期参加廉政教育和普法活动,引导评审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道德底线,提高自身廉政守法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提升评审人员业务能力,通过组织专题研讨、交流会、例会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评审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政策水平,努力打造一批政策熟悉、业务精通、能担重任的评审队伍。 (卢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